新浪新闻

寻找北京最美慈善义工活动落地形式成焦点

寻找北京最美慈善义工活动落地形式成焦点
2013年11月25日 15:33 新浪公益

  11月24日,“中国梦•义工情--寻找北京最美慈善义工”大型文化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会在民建中央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活动联合主办单位北京市慈善义工协会、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发起,旨在对活动进行阶段总结,并就活动落地方式等进行讨论。

  活动执委会副主任陈可主持了本次会议,执委会副主任王骏向参加会议的组委会各位委员汇报了活动前一阶段的开展情况,组委会秘书长、执委会主任陈志斌向与会各位委员汇报了活动将要开展的各项工作。会上,各位委员就活动落地形式进行了讨论,在环节设置、参与人员、前期准备、工作协调、媒体宣传等多个方面发表了看法。

  作为活动的联合主办单位,北京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张冬林,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总编室副主任范晓茜在“寻找北京最美慈善义工”活动组委会办公会上向组委会提出了活动落地方式等方面的建议。

  “寻找北京最美慈善义工”活动征集阶段截止日期为本月30日,还未申报的候选人物/团体尽快在本周内完成申报。想要了解“寻找北京最美慈善义工”活动,一是可从“寻找北京最美慈善义工”活动官网(www.zmyg.org),北京人民广播网、北京交通广播、新闻广播、故事广播等了解。二是通过活动合作媒体,在千龙、新浪、搜狐、优酷、风行、百度、北晨网、北青网、京华网、爱奇艺、酷6网、视友网、乐视网的最美活动专题页面进行了解,还可致电组委会电话010-87698581、97698081进行咨询。

最美义工北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