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候选最美慈善团体:北京市麻辣诱惑酒楼有限公司

候选最美慈善团体:北京市麻辣诱惑酒楼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22日 16:39 新浪公益

  长期以来,麻辣诱惑在自身不断发展前进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视社会责任为己任,一直致力于参加光彩事业社会公益工作,大力响应市工商联、市光彩会等相关部门的号召,积极投身捐资助学、资助灾区、扶贫救困等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5.12汶川地震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捐款捐物,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麻辣诱惑总经理韩东带领公司领导不顾生命安危,亲自前往四川灾区,护送麻辣诱惑川籍员工返乡,在返乡途中几经余震的危险。到达四川后,韩总慰问了受灾员工的家属,了解了家属的身体及相关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受灾员工及家属感动得两泪纵横。同时麻辣诱惑为灾区同胞捐助现金8万元,捐献价值5万元的救灾物品。队伍回来后,多家媒体对麻辣诱惑的此举进行了采访报道。在2008年10月和12月分别获得了“四川汶川抗震救灾先进单位”、“抗震救灾爱心奉献奖”。

  麻辣诱惑一直注重捐资助学,2006 年至2010年,麻辣诱惑连续四年资助联合大学师范学院的贫困大学生张莉,为她提供了总计16000元的助学款,为贫困大学生撑起了一片蓝天。2008年10月,韩总接待这位已接受麻辣诱惑三年资助的女大学生,并亲切询问了她三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她继续保持平和心态,圆满完成学业。张莉对麻辣诱惑及韩总表示衷心感谢,并下决心好好读书,回报社会,不辜负麻辣诱惑对她的厚望。2010年麻辣诱惑继续向理工大学捐款20000元,用于学校建设。

  为了对社会医疗保障做出贡献,为完善医疗体制尽一己之力,使更多的人能够看得起病。2008年麻辣诱惑向平安医院捐献10000元整用于完善医院硬件建设,提高病患就医环境。平安医院领导及全体医护人员对麻辣诱惑的慷慨解囊表示感谢。

  2009年,甘肃陇南县遭受重大雪灾,人民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麻辣诱惑人体恤灾区,积极参与抗灾减灾工作,为灾区共计5300元。

  麻辣诱惑长期致力于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积极主动助残扶弱。2009年为残联捐款5000元。2010年向民建捐款30000元。2010年麻辣诱惑积极参与到光彩惠农助贫门头沟扶贫项目当中,为该项目捐款20000元。

  麻辣诱惑在扶持社会,贡献社会的同时,也格外注重员工关怀。多次给有困难的员工及员工家属捐款捐物。2008年公司联欢晚会为员工黄建捐款31850元;9.2008年为员工王寻捐款20000元; 2009年为员工吴海强捐款72487元; 2010年为员工赵辉捐款20509元

  2010年为员工何大全捐款7000元;2012年为员工廖文才募捐2000余元。

  在今后的工作中,麻辣诱惑将继续响应市工商联、市光彩会等部门的号召,立足企业发展,勇担社会责任,从社会实际需求出发,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走出困境,把扶贫济困、捐资助学、资助灾区等公益活动发扬光大。

麻辣诱惑捐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