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候选最美慈善团体:天坛东门义务指路队

候选最美慈善团体:天坛东门义务指路队
2013年10月22日 16:35 新浪公益

  他们中有退休人员,有的还在工作,而住家地址也分散于东西南北各城区,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岗位——在天坛东门义务指路。他们为什么要在这里设岗?工作中遇到了什么难题?

  每天早上经过天坛东门地铁站西北口的行人都能看见,正对着这个地铁口有一张折叠桌,桌上放着几本地图手册,桌子前面挂着义务指路的牌子。由近20名从43岁到83岁的慈善义工组成的义务指路队,每天两三人一组,在天坛东门轮流上岗,3年来全年无休。夏天路人多,他们忙得没工夫喝水;冬天气温低,他们冻得直晃动身体来保暖。

天坛指路义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