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即将隆重登场

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即将隆重登场
2013年10月18日 15:34 新浪公益

  中国珠宝行业最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将于2013年10月31日—11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一到八号馆,包括二、三、四、五号馆二层将全馆开放。

  本次展览的展览面积58000平方米,2700多个展位,将会有来自美国、以色列、德国、澳大利亚、泰国、韩国、法国、巴西、意大利、印度、缅甸、新加坡、波兰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参展。

  本次展览是中国大陆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珠宝展。其品牌参与度非常高,如:菜百、上海老凤祥、老庙、七彩云南、千禧之星、周大生、爱得康、玉翠山庄、吉盟、星光达、宝怡、缘与美、意大隆、钻之韵、晶永恒、华昌、明牌、阮仕珍珠、卢金匠、健兴利、昭仪、灵云翡翠、润宝轩、秋眉翡翠等实力雄厚的踊跃参展。

  展览还将汇聚一些特色展区,他们各具特色,将给业内外人士带来文化、艺术、设计的饕餮盛宴。经过十二年摸索的“天工奖”将会有更精彩的作品展现;首饰设计师展区并将融合首饰设计新理念、新思维为您量身定制最具个性化的首饰作品,给大家带来不同的创意新感受。天雅珠宝城展团、水贝、金丽、万特珠宝市场、爱家收藏、北京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潘家园展团等专业珠宝市场展区将展现各类流行珠宝首饰,给参观者带来琳琅满目的精美货品及自由的选择空间。同时,番禺展团、黄龙玉展团、云南展团、新疆展团、三联水晶等特色产业基地展团更是充分体现各地特助珠宝产业的发展。

  还有一些境外的珠宝展团,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搜罗全球珠宝,领略全球珠宝商的顶级货品。由台湾宝之艺文化事业有限公司组织的“台湾馆”将再度亮相北京珠宝展。来自宝岛设计师作品是历届展会备受关注的焦点。其中镶嵌翡翠、镶嵌和田玉首饰因设计风格独特,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将带来品种齐全的各色钻石裸石的比利时安特卫普(A.W.D.C。)组成的钻石展团;泰国展团、斯里兰卡展团、国际彩色宝石协会(ICA)展团、澳洲欧珀展团、韩国展团、日本展团、为您展现各种稀有的彩色宝石以及独特设计。

  为了搭建一个有效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本届展会还将开设丰富多彩的讲座和论坛。如翡翠、钻石、彩色宝石、首饰设计、珠宝文化、珠宝晚宴等讲座和交流。同时,为保护消费者利益,主办单位指定国内最权威的珠宝鉴定机构——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现场免费鉴定、咨询服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