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候选最美慈善义工:周静

候选最美慈善义工:周静
2013年10月17日 16:51 新浪公益

  周静是一位80多岁高龄的热心老人。多年来她忘记自己的年龄、不顾身体,不计个人得失,把自己的精力和爱心都投入到支持和参与社区建设当中。她的行动受到社区居委会和居民的一致赞扬,她不愧为和谐社区建设的带头人。

  周静同志作为社区八支文体队伍200多人的社区艺术团团长,始终坚持亲力亲为,为社区文艺团体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她的领导和带动下,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文体活动,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起到非常大的推动作用。文体队伍的规模不断扩大,为社区居委会在居民中开展活动起到了桥梁和纽带作用。

  周静同志这一年来多次为贫困群体和灾区的捐款、捐物的活动中。她都是带头捐款、捐物。她从不多的养老金中,积极捐款。几年来她和家人捐款已达数千元。生活中她乐于助人,热心帮助社区居民,受到社区居民的敬重和钦佩。

  周静同志她作为一名党员,在思想和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常主动向社区党支部汇报思想和为社区活动献计献策。

  作为一名退休而且年迈的老人,她的这种对理想的追求深深的打动和教育了我们社区工作的同志。由于周静同志在社区受到大家的拥护和尊敬,她被社区和居民推举为罗马嘉园社区居民事务调解委员会会长、创建文明城区形象大使、八里庄街道办事处居民事务委员会秘书长,并担任星河湾实验小学的校外辅导员。

周静义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