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第五届CPFF举办北京工作坊:基金会战略规划

第五届CPFF举办北京工作坊:基金会战略规划
2013年07月29日 11:04 新浪公益
德鲁克组织学习中心秘书长赵华主讲课程德鲁克组织学习中心秘书长赵华主讲课程
万通基金会执行秘书长陈键分享案例万通基金会执行秘书长陈键分享案例
光华基金会秘书长于秀红分享案例光华基金会秘书长于秀红分享案例
全体学员及工作人员合影全体学员及工作人员合影

  7月17至18日,第五届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北京工作坊在北京举行。凯风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甘东宇致欢迎辞,华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卢德之则进行了名为“走向共享”的理论分享。

  在这为期两天的工作坊中,德鲁克学习中心的赵华秘书长作为特邀讲师,就“基金会战略规划”这个议题给大家进行了培训,并就社会组织的绩效定义、事业理论、营销策略和理事会建构等问题与众多基金会理事长、秘书长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南都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刘洲鸿、光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于秀红和万通公益基金会执行秘书长陈键也都上台发言,根据自己的经验,对基金会的使命追寻、项目战略发展与沿革和治理之道而进行了案例分享。

  通过理论和案例两方面的分享与学习,各位非营利组织的负责人和实践参与者在对于基金会的自身定位和目标方面,都有更明晰的认知,能够更有利于非公募基金会进行长效的、可持续的发展。

  华民基金会秘书长郭军奇、开明基金会秘书长宁永丽、包商基金会秘书长宋晓霞、陈香梅基金会理事长师艳丽、顶新基金会秘书长张建利和中远基金会副秘书长严敏等人亦出席了本次工作坊。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