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阳山县杜步镇中心小学爱心之旅

阳山县杜步镇中心小学爱心之旅
2013年07月22日 09:36 新浪公益

  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远誉广播主办的2013年度“爱的小桔灯东风日产天籁儿童关爱心动”已于5月30日踏上阳山县杜步镇中心小学爱心之旅的路途。

  活动当天把多月来收集到的两千多本爱心书本,全新采购的32寸大电视、音响组合一套, 600份个文具套装,以及东风日产与生力啤酒捐赠的文具、体育用品等物品都运送到阳山县杜步镇中心小学,并派发给学校500多名学生,并与大家一同度过了一个开心欢乐的六一儿童节。

  在广东电台音乐之声赵泽民总监,远誉广播广州分公司李妙副总经理向学校各位师生简要介绍爱的小桔灯东风日产天籁儿童关爱行动项目后,陈校长与学生代表接收了由我们捐赠的各项物资,而现场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党支部以及广东电台财务部党支部每个党员也向15个贫困家庭学生进行简单而隆重的“一帮一扶住”仪式,并探访了当地的贫困家庭。当天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多个游园游戏区,义工们也与各位小朋友一起玩游戏,每个小朋友都玩得不亦乐乎,面上都洋溢着久违的灿烂的笑容。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