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iRadio 1026太原音乐广播“小桔灯”公益晚会登场

iRadio 1026太原音乐广播“小桔灯”公益晚会登场
2013年07月19日 18:01 新浪公益

  炎炎夏日、动情歌唱、爱心传递、大爱无疆,7月21日晚青年宫演艺中心里欢歌笑语、灯火辉煌。由iRadio 1026

  太原音乐广播主办的“爱的小桔灯、点亮新希望”爱心公益晚会华丽开场。

  舞蹈《欢乐一家亲》拉开公益晚会的大幕,来自榆次区修文镇南要幼儿园和太谷县任村乡布袋庄小学的孩子们现场表演了《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和《姥姥门前看大戏》等节目,以表达对爱心人士的谢意。在这次的公益晚会上著名歌手温岚作为“小桔灯爱心读书行动”的形象大使,专程从台湾来到太原和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一同联欢,晚会上温岚不仅现场演唱了《热浪》、《忍不住原谅》等成名曲,还为现场的观众演唱了最新作品《AYO》、《手印》。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泪水相互交织,为广大观众和听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爱心大餐。

  太原音乐广播作为我省首家24小时不间断放送好音乐的类型化音乐电台,以“经典、时尚、休闲”的音乐风格、丰富全面的节目内容受到无数听众的欢迎和追捧。2010年3月28日,在山西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iRadio1026小桔灯爱心读书行动”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这项活动以“爱的小桔灯,点亮新希望”为口号,旨在让山区的孩子也可以和城里的孩子一样,享受有好书读的生活。

  2011年,iRadio1026小桔灯爱心读书行动全面升级为“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并且联合上海、广州、长沙、重庆、西安、济南等十座城市的22家电台共同来举办这项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在各家电台大力宣传之下为此项公益活动的推广奠定了扎实的听众基础。太原音乐广播为这项活动还专门设立了爱心热线5681026,随时接听捐赠者的爱心电话。

  截止6月底,iRadio1026“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共募集到爱心图书超过十五万册,为35所希望小学建立了“小桔灯爱心读书教室”,行程达三千多公里,先后前往了五台、定襄、阳曲、清徐、祁县、平遥、太谷、文水、临县、石楼等地;已有近一万名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可以尽情阅读丰富的课外书籍,小桔灯爱心联盟单位及加入到小桔灯活动中的社会爱心团体已超过60家,近3万人身体力行的加入到这项活动中来;为了扩大影响力,集合更多更广的力量来推广“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特别邀请了亚洲天团—飞儿乐队、黄小琥、方大同、温岚等演绎明星担任爱心推广大使、号召大家关心、关注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的成长。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