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儿童关爱行动公益歌友会成都站10月18日温暖开唱

儿童关爱行动公益歌友会成都站10月18日温暖开唱
2013年07月19日 17:14 新浪公益

  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公益歌友会成都站10月18日温暖开唱

  由岷江音乐iRadio

  FM95.5和远誉广播iRadio全国联播网共同主办的“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成都站公益歌友会,已于2012年10月18日在成都西南剧院温暖举行。

  情歌教父周传雄携全新创作国语专辑《打扰爱情》来到蓉城,以“爱的小桔灯”爱心推广大使的身份倾情献唱,同时“2011年花儿朵朵”全国总冠军汪小敏也带着新专辑《Baby Girl》中的新歌来到现场,与师兄周传雄小刚一起为“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放歌。活动现场,周传雄与汪小敏同众多粉丝进行了亲切互动,并且大力号召歌迷带动更多爱心朋友能够加入到“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中来。

  作为全年“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的重要一站,当天的公益歌友会特意邀请了2012年成都地区为小桔灯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的爱心企业,由爱心大使周传雄和汪小敏一同为他们颁发了爱心证书。据悉于今年6月17日举行的达州宣汉县贫困学校捐赠之旅活动。是爱的小桔灯项目组工作人员通过前期扎实的走访调研,依托岷江音乐iRadioFM95.5这一宣传平台制定出高效的线上宣传策略,在短时间内吸引到了成都地区广大市民和爱心企业的广泛关注,共募集到价值5万多元的爱心物资,并邀请到2名资深小学教育老师为达州宣汉县两所贫困学校的孩子开展了趣味支教活动,开拓了学生思维也为那里的老师带去了先进的教学理念。

  歌友会上,周传雄与歌迷们共同回顾了“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的爱心历程,场面温馨感人。周传雄、汪小敏表示希望以明星的切身行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贫困地区的儿童,把爱心传递到更深更远的每一个角落。

  “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是远誉广播及旗下全国联播网平台共同打造的线上推广以及线下捐书活动。捐赠的对象是偏远贫困地区的中小学,截止至2011年12月,“爱的小桔灯”活动已在远誉分公司及自营电台覆盖的9座城市成功开展,目前已经成功建设了235个“小桔灯爱心募集站”,并已经成功举办了7场“小桔灯新闻发布会”、9场“小桔灯爱心推广大使公益歌友会”和45次“小桔灯扬帆爱心捐赠之旅”,一共募集到图书87350余册、文体用品价值704500元,同时还深入50所小学,成功帮助了数万中小学生。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