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3公益映像节复选评委介绍

2013公益映像节复选评委介绍
2013年07月03日 16:42 新浪公益

  1.叫兽易小星[微博]

  2012年壹基金公益映像节最佳剧本、最佳剪辑奖获奖影片《大村姑》导演。

  原名易振兴,土木工程师,80后,中国网络视频界最为火爆的原创者之一,新媒体影像制作人,编剧,导演。在注重于思想的传播同时,对现实意义的追求更加强烈。

  2、王岽鉴[微博]

  2012年壹基金公益映像节最具人气、媒体联合推荐奖获奖影片《交易》导演。1981年出生于山东威海,自幼爱好音乐、美术、电影。个性内敛,有一颗善良的玻璃心。200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影视广告导演专业。

  3、陈丹青[微博]

  毕业于北京大学,任优酷市场副总裁。

  4、刘琼雄[微博]

  《城市画报》主编,iMART创意市集,NGO乐创益,公益项目荒岛图书馆、真人图书、快乐实习生策划与发起人。

  5、张佑[微博]

  点名时间共同创始人兼CEO。出生于台北。完美主义者,视一切美丽的事物为理所当然。曾担任雅虎UI设计师、新浪产品总监、奥美营销总监。

  6、耿栋[微博]

  山水自然保护中心项目官员;野生动物纪录片导演、自然摄影师、自然地理撰稿人耿栋

  7、新浪公益[微博]

  新浪公益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现代公益模式,打造公益服务平台,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向前发展。

  8、腾讯公益[微博]

  腾讯公益创办于2007年8月,是中国首家由互联网公司推出的专业化公益性网络媒体及互动公益平台。

  9、人人网[微博]

    中国领先的实名制SNS社交网站

  10、可口可乐中国[微博]

  1886年,它第一次出现在亚特兰大的药房。如今每天全世界200多个国家的朋友分享着18亿杯可口可乐饮料。目前拥有超过500个饮料品牌,它希望能给大家的不仅仅是开启快乐的畅爽,更是积极健康的生活。

  11、万达影城[微博]

    成立于2005年,隶属于万达集团,是亚洲银幕数排名第一的电影院线。曾荣获第18届亚太电影博览会(CineAsia)“年度放映商”大奖。

  12、旅游卫视[微博]

  覆盖全国的国家级专业旅游卫星电视频道,倡导绿色生活、传播绿色理念、引领绿色生活方式,致力成为中国第一绿色主流电视媒体。

  13、张小盒[微博]

    张小盒是 “最著名的中国上班族动漫形象代言人”。 在张小盒及其同事的故事里,集中体现了中国上班族的压力与困扰、天真与乐观、梦想与追求。

  14、扭秧歌[微博]

    一本有性格的新锐潮流文化杂志,一个伴随着新青年力量崛起的发声平台。以有趣有意义的方式用心倾听、诠释新青年为宗旨,主张新锐思想,创意生活。

  15、青元素[微博]

    青元素电影发展计划,旨在推动中国电影发展,为优秀的青年电影人提供最具价值的公益支持平台,扶持青年电影创作,实现青年电影人的梦想。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