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3壹基金公益映像节活动介绍

2013壹基金公益映像节活动介绍
2013年07月02日 15:29 新浪公益

  “壹基金公益映像节”是壹基金自2012年起联合新媒体平台发起的网络公益视频大赛,旨在鼓励公众用自己的镜头记录身边的公益人物和故事,传播“尽我所能,人人公益“的理念。

  2013年度公益映像节将于2013年7月至11月间举行,以“Mini Hero,Action!”为主题,倡导“发现和行动”,寻找那些勇于用行动去改变困境、扭转现状的个人和群体,用镜头记录和传递公益力量。活动将面向全国征集公益视频,根据大众、专家和专业机构的评选结果,对优秀作品予以嘉奖。

  “公益映像节”举办期间,壹基金将携手腾讯、新浪、优酷、人人等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平台,联合可口可乐、万达院线,及全国超过100所高校、100家国内外权威媒体和各类社会爱心组织,通过线上线下平台的协同呈现,实现广泛参与的公益行动和公益理念传播,形成具有重要社会意义和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公益事件。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