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李锦记李文达先生获颁“十大慈善人物”奖

李锦记李文达先生获颁“十大慈善人物”奖
2013年05月31日 10:10 新浪公益

  “2012年南方‧华人慈善盛典”昨晩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获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颁授“十大慈善人物”奖,以表彰他长期热心家乡的公益慈善事业,对广东省作出的重要贡献。

  参加慈善盛典的政府领导包括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任启亮先生及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女士。此外,李锦记集团主席夫人李蔡美灵女士、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惠中先生、李锦记酱料集团及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管理层代表等逾八十人出席有关活动,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表示,对于获奖感到非常高兴和光荣。他衷心感谢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对他的认可,并指出这不单是他个人获得的荣誉,更是对李锦记历年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肯定。他由衷地说:“一百多年来,李锦记一直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在不断创新求变的同时,亦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今后李锦记会继续以慈善为己任,造福社会,共享成果,为国家和家乡慈善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作为李锦记的第三代传人,李文达先生带领公司大胆改革,锐意创新,使李锦记由只生产蚝油及虾酱的小作坊,发展成为知名跨国酱料企业。在发展业务的同时李文达先生带领集团致力实践“思利及人”的理念,积极回馈社会,支持家乡工业发展,以及广东经济建设,充分表现出爱国爱乡,乐善好施的崇高精神,为广东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巨大贡献。

  “2012年南方‧华人慈善盛典”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和广东南方电视台联合主办,表彰改革开放以来为广东建设和公益慈善事业做出贡献的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南方‧华人慈善盛典”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举办到第五届。各得奖者需经地方政府侨务部门、有关涉侨团体、高等院校等推荐,经主办单位、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会严谨地评选出来,实在是实至名归。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