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李锦记携手“中华金厨”举办慈善晚宴

李锦记携手“中华金厨”举办慈善晚宴
2013年05月31日 10:06 新浪公益

  由李锦记和中国烹饪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华金厨携手希望 慈善晚宴”21日晚上在河南省开封温馨举行。5位“中华金厨”和5位李锦记希望厨师联手为开封SOS儿童村的孩子们烹饪了爱心晚餐。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惠中、中国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恩援和开封SOS儿童村书记李桂玲及130名SOS村的孩子们出席了慈善晚宴。

  时值第二十二届中国厨师节在开封举行,全国名厨汇聚一堂。21日下午刚刚在“中华金厨表彰大会”上荣获“中华金厨”称号的五位烹饪大师:武启明、王彬恩、王广东、麻立宏、薛富强,与李锦记五名希望厨师联手,为开封SOS儿童村的孩子们制作了当地特色小吃“灌汤小笼包”,用亲手做出的“好味道”传递着对孩子们的关爱。中华金厨还与希望厨师一起合作,现场表演了精湛的食雕技艺,并为SOS儿童村的孩子们送上了名为“希望”的主题雕刻作品,鼓励他们勇敢追逐梦想,通过学习一技之长,用双手改变命运。晚上,SOS儿童村的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书法、架子鼓、合唱等节目,以此感谢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当日,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周志毅与开封SOS儿童村书记李桂玲签署了“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招录意向书”,计划让“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在2013年走进开封SOS儿童村,在儿童村中招录有志中餐业的优秀学生,全额资助他们入读在北京的烹饪职高。“李锦记希望厨师”是一个帮助贫困地区青年学厨圆梦的公益计划,是李锦记实践“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和“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企业使命的重要行动,自2011年启动以来,目前已资助了贫困地区近80名青年。

  中华金厨和李锦记希望厨师携手用爱心烹饪,为开封SOS儿童村带来美味和祝福,希望能给孩子们增添快乐。李锦记明年将走进开封SOS儿童村,选拔和资助优秀学生入读北京最好的烹饪学校,为他们成为希望厨师提供机会。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惠中先生在致辞时表示:“今晚,中华金厨和李锦记希望厨师携手用爱心烹饪,为开封SOS儿童村带来美味和祝福,希望能给孩子们增添快乐。李锦记明年将走进开封SOS儿童村,选拔和资助优秀学生入读北京最好的烹饪学校,为他们成为希望厨师提供机会。”

  中国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恩援说:“慈善是今年世界厨师日的主题之一,在这次中国厨师节上,中华金厨与李锦记携手为SOS村的儿童们献爱心的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慈善晚宴,而是李锦记和中国厨师界共同的爱心传递和接力活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