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活动主旨

活动主旨
2013年05月20日 13:35 新浪公益

  很多回忆都是与味蕾有关的。那么关于家的回忆,当然少不了家味儿。

  记忆中那些家的味道,是一条纽带,连接着我们与家人之间的爱与牵挂。

  或许是爷爷腌的酸菜,或许是妈妈的一道拿手好菜。

  那种味道,曾引诱儿时的我们钻进热气腾腾的厨房,站在一旁,痴痴地等待,好奇地张望。那种味道,是一种熟悉的味道,多年的相伴,让我们对它产生了一种舌尖上和情感上的依赖。那种味道,无可取代,在其他任何地方,千金换不来。

  在你的记忆中,或者你的身边,是否有这种令人着迷的幸福记忆呢?那么,请参与我们的活动吧。让我们一起去挖掘“家味儿”的故事,传播“家味儿”的幸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