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公益大型快乐健走活动在京举行

新浪公益大型快乐健走活动在京举行
2013年04月22日 16:20 新浪公益

  为爱多走一公里 快乐健走公益行

  ——新浪公益&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大型快乐健走活动在京举行

  4月20日,“为了爱,多走1公里”快乐健走公益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如期举行。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华环保基金会和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等多家公益组织的相关领导,明星嘉宾王斑、李欣汝出席了此次健走活动并现场致辞。活动还吸引了众多大学生志愿者、知名企业员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

  与常规健走不同的是,此次活动在健走道的2、4、6、8、10公里处分别设置了公益项目展点,“扬帆计划-我要读书”、“草原生态植草行动”、“黑苹果青年创业扶持”、“母亲邮包”、“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等5个项目纷纷向现场朋友展示了各自不同的风采与魅力。

1

  所有健走至里程点的网友也都收获了相应的里程印章,记录了自己的爱心里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自身体会到了环保健身的乐趣,也能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问候与关爱,觉得自己活动甚为有意义。

  作为活动的发起者,新浪公益一直致力于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公益正能量传播。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新浪公益在探索网络媒体公益创新之路中所做出的努力,也是其努力打造公益生态圈互利共生平台,践行媒体社会责任,营造企业慈善新文化的创新与尝试。新浪公益总监张煦女士表示:“我们希望快乐健走活动能让更多的社会公众深入公益,了解公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让个体的力量逐渐转化为群体的力量,为我们的公益行为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新浪公益也将继续努力,与所有朋友一起,为爱前行。”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