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顺义支队借助“3.15”为契机专项出击整治消防产品

顺义支队借助“3.15”为契机专项出击整治消防产品
2013年04月22日 14:32 新浪公益

  为切实强化辖区消防产品监管工作,完善消防产品监管体系,严厉打击消防产品销售和使用过程中的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顺义支队组织质监局、工商局及相关职能部门,3月15日当天,集中对全区范围的消防产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消费者合法权益,创造安全、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全国“两会”最后冲击阶段消防安全万元一失。

  此次专项行动对辖区内的重点单位、消防产品销售公司及小型零售网点进行了全面排查。检查组每到一处,随即抽查一组消防产品进行检查,并耐心对单位负责人员讲解一旦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流入使用流通领域对社会公共安全的危害性。叮嘱各单位工作人员发现进货渠道中卖家混入假冒伪劣产品,要及时联系消防部门,并会在24小时内安排人员进行核查。

  通过此次消防产品打假活动的开展,有效的遏制了伪略消防产品的安全隐患,为“两会”最后冲击阶段的安保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消防环境。

  作者:李静、周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