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我们这一代家长的使命”孤独症家长自强倡议书

“我们这一代家长的使命”孤独症家长自强倡议书
2013年04月02日 14:26 新浪公益

  对于孤独症人群的认识和研究是人类认识自我的新挑战,是对社会发展进步的新挑战!

  家庭对于孤独症孩子的发展和未来,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力。为了孩子们拥有健康的未来,使他们能够得到社会的理解和包容,同时也是为了我们这个社会大家庭的和谐发展,在此,康纳洲作为孤独症家长的组织向自闭症家长倡议:

  1、 正确认识我们的孩子,尊重我们孩子的个性,接纳我们孩子的所有。

  2、 勇敢,理性,科学的面对自闭症的“问题”,学习掌握家庭干预专业知识,科学的寻找真正帮助孩子的方法,推动真正专业的成长。

  3、 倡导社会尊重、接纳自闭症人,争取及维护孤独症人应有权益,参与推动社会文明发展进程。

  4、 团结,互助,分享我们与孩子共同成长的经历,积极与相关专业化人员合作,将个人的经历成为行业的记忆,为他人借鉴。

  5、 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追求阳光向上的生活品质,家长的身心健康才有孩子的身心健康。

  爱孩子,爱自己,家长自强,是我们孩子的需要,是社会发展的需要。

  最后用一句话我们共勉:孤独症家长同所有人一样享有精彩的生活!

  北京康纳洲孤独症家庭支援中心

  2013.4.2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