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3世界绿色设计论坛5月28日在扬州举办

2013世界绿色设计论坛5月28日在扬州举办
2013年03月29日 17:18 新浪公益

  3月27日上午,光华设计基金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3世界绿色设计论坛落地江苏扬州,据悉,此决定是由光华设计基金会、国际设计联合会、欧中友好协会、新华社欧洲总分社、瑞士QSC基金会共同商定的,今后每年都将在中国和欧洲举办平行峰会。

光华设计基金会和扬州政府合影光华设计基金会和扬州政府合影

  据悉,本届论坛将于5月28-29日举行。论坛将设立绿色城市与绿色建筑、绿色纺织服装、绿色交通、绿色家电/办公设备、知识产权与金融投资等分论坛。活动将邀请中外政要、政府部门代表、设计机构负责人、企业家、金融机构负责人、高新区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区代表、环保组织代表以及台港澳和国外华人社会组团和企业赴扬州参会参展。同时欧洲议会议员、论坛共同主席Nirj.Deva将率领欧洲议会议员及欧委会成员组团参加扬州峰会;联合国工业组织发展专家、创意产业经济学家和中德可再生能源中心负责人以及德国资深建筑咨询专家等将在峰会上发表精彩演讲。

光华设计基金会国际合作部主任杨俊娜讲话光华设计基金会国际合作部主任杨俊娜讲话

  发布会上光华设计基金会负责人指出:资源、环境、人口是当今人类社会面临的三大主要问题,随着全球环境问题的日益恶化,人们愈来愈重视对于绿色环保问题的研究。它不仅涉及人类世界有限资源的合理利用,而且它又是环境问题的主要根源。世界绿色设计论坛将会给设计业也带来更多机会,在环保成为世界发展趋势的情况下,绿色设计正起着前所未有的重要作用,一场“绿色革命”也将到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