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小额信贷联盟沙龙活动通知

中国小额信贷联盟沙龙活动通知
2012年12月11日 17:03 新浪公益

  中国小额信贷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中国小额信贷领域最早的一家全国性会员制行业协会组织,于2005年11月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和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联合发起成立。联盟的宗旨是为会员机构提供服务和支持,提高小额信贷机构的服务覆盖面和可持续性以及行业的整体能力和水平,为没有充分享受金融服务的群体(特别是贫困和低收入人群)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联盟功能为:政策倡导、行业自律、培训与技术支持、信息交流以及筹资服务。联盟目前有正式会员120家,遍及全国29个省市州和特别行政区。会员分为NGO组织,省级行业协会,小额贷款公司,商业银行,研究机构及P2P小额信贷信息咨询服务等类型。

  新年将至,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将于本周五(12月14日)组织一次沙龙。借此次沙龙机会,联盟理事长杜晓山以及秘书长白澄宇两位先生将就联盟目前工作开展情况、未来工作计划及目前小额行业的热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与探讨。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12月14日 14:00-15:30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箭厂胡同9号 葡萄叶儿

  嘉宾: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理事长 杜晓山先生

        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秘书长 白澄宇先生

  联系人:朱老师

  手机:13811852455

  期待您的参与!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