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拍品介绍:蝴蝶系列之斑斓的色彩

拍品介绍:蝴蝶系列之斑斓的色彩
2012年11月16日 15:57 新浪公益

  蝴蝶系列是廖禅女士每年要制作的经典系列,这个系列的蝴蝶特别之处在于:每一只都是采用世界上唯一会变彩的宝石欧泊,来表现蝴蝶斑斓的变化和自然的纹理。

  这只廖禅女士创作的蝴蝶,从2012年1月至2012年5月,花费了5个月时间手工完工,镶嵌的天然欧泊,表现出蝴蝶斑斓的变彩,而且,栩栩如生的触角,经过高级珠宝技师的打造,会随着身体而微微颤动,犹如一只真正的蝴蝶,轻盈优雅展翅在肩头。

  捐赠人:

  廖禅女士是中国第一代从事高级珠宝定制的设计师之一,她擅长将中国文化和西方美学结合在一起,设计出令人惊叹的唯美珠宝。她领导的国际化的珠宝设计团队,可以满足挑剔的富豪们对不同风格的设计需求。作为中国顶级定制珠宝私密会所的掌门人,廖禅曾为金融界、地产界的许多名流大亨推荐过订婚、结婚、寿辰等特别场合的珠宝首饰,各地的富商太太每年都在期待新年能拥有一件廖禅的珠宝作为开年祈福的传家之宝。

  然而,她也同时崇尚“静以修身,俭以养德”的理念,并身体力行参加各种慈善活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