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朝阳支队查处一起防火门质量不合格案件

朝阳支队查处一起防火门质量不合格案件
2012年11月05日 10:13 新浪公益

  9月14日,朝阳支队监督员在对位于北四环南侧的北奥大厦检查时发现该大厦使用的乙级防火门无乙级防火门标识和生产厂家,负责管理北奥大厦的北京北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也无法提供该防火门的检验报告,鉴于以上情况,监督员现场抽取了两扇乙级防火门门扇送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检测。经检验,被抽取的防火门门扇隔热性为31min,完整性为31min,均未达到国家标准GB12955-2008第4.4条隔热防火门A1.00(乙级)的要求。

  9月24日,朝阳支队根据检验结果,依法对北京北奥大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该单位于12月24日前将整座大厦的40樘乙级防火门全部更换为合格产品。朝阳支队将依照法律程序,在整改期限届满后对该单位进行复查,如复查时仍未整改到位,将依法对该单位实施处罚。

  朝阳支队将以此次查处北奥大厦使用不合格防火门案例为切入点,举一反三,继续加大对辖区社会单位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坚决做好党的十八大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海淀消防支队:李静、周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