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2爱佑慈善夜拍品:万科如园八折优惠折让券

2012爱佑慈善夜拍品:万科如园八折优惠折让券
2012年10月26日 17:39 新浪公益

  起拍价:500,000 元

  拍品提供:万科集团总裁、爱佑慈善基金会理事郁亮先生

  五矿万科•如园位于中华龙脉、上风上水的西山板块,紧邻百望山森林公园,西据香山,南临玉泉山。圆明园、颐和园等皇家园林近在咫尺。占地1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米,总户数约为800户左右。是由具有27年人居经验的万科地产和实力央企五矿建设,联袂打造的城市高端精品住宅。项目将运用现代建筑的语言诠释中国传统人文精神,并将成为万科高端TOP系中又一力作!五矿万科•如园意在打造国人之院落。户型方面,五矿万科•如园充分考量西山片区人居生活习惯,以280-310平大四居为主力户型,物业方面将采用定制化管家式服务,使业主真正保有私密性、尊贵感。另外,五矿万科•如园引进了一座雍正三年的老祠堂,将会成为社区会所的一部分,为所有业主所使用,并将成为社区一个文化精神代言品、文化地标!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