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2爱佑慈善夜拍品:百度品牌专区广告位

2012爱佑慈善夜拍品:百度品牌专区广告位
2012年10月26日 17:38 新浪公益

  起拍价:1,000,000元

  拍品提供:百度公司董事局主席、爱佑慈善基金会理事李彦宏先生

  作为中国互联网用户最主要的信息入口,百度“掌”握的移动搜索市场份额已超过50%,移动搜索量过去一年激增十倍。目前已有大约80%的新Android手机预装百度搜索;随着苹果将把百度搜索引擎预装集成到iOS6系统中,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iPhone和iPad用户使用百度搜索。百度无线品牌专区,正是百度针对上述移动搜索需求,为知名品牌提供的、位于品牌词搜索结果最上方的广告展示位。全面适用于各类型、各品牌手机和移动终端,让您的品牌形象、重要信息与用户需求无障碍对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