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2爱佑慈善夜拍品:王益辉《都市•像素f003》

2012爱佑慈善夜拍品:王益辉《都市•像素f003》
2012年10月26日 17:37 新浪公益

  起拍价:500,000元

  拍品提供:上海听潮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爱佑慈善基金会理事陈晓先生

  王益辉是知名当代艺术家,加拿大美术家协会会员,其作品收藏于澳门君悦大酒店,上海汇丰银行,瑞士宝盛银行,美国 LUXURY ART HOTEL,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浙江美术馆,韩国CENTERIUM 高尔夫中心,澳大利亚政府机构等企业机构,私人收藏者遍布欧美各国。他的艺术风格趋向将抽象语言揉入当代意味。在王益辉的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情感的释放,如同热抽象一样具有明显的表现主义特征。但是,在让情感自由奔放之后,又冷静地将它收拾起来,装入极简的形式之中。也可以看到冷与热、简与繁、一与多的冲突与和解,听到这种冲突与和解而产生的巨大交响。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