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组图:标致雪铁龙“环保科技行”在京举行

组图:标致雪铁龙“环保科技行”在京举行
2012年07月12日 11:46 新浪公益
1第二站“环保科技行”,出发!
2交通专家为孩子讲解出行安全知识
3争做“绿色出行,低碳环保”小卫士
4小朋友和家长快乐体验模拟驾驶
5小朋友通过活动感受科技的奥妙

  6月29日,北京科技馆新馆迎来了一场特别活动——“环保科技行”,这是全国妇联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和标致雪铁龙集团共同举办的2012年“绿色出行,低碳环保”儿童环境保护家庭教育的第二场活动,倡导安全环保理念深入生活。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设计了垃圾分类、交通安全城、知识板和趣味拍照四个区域,还在每个区域设置环保安全宣传画和创意游戏,小朋友可以通过参加活动获取环保奖品。同时,标致雪铁龙集团还特别邀请交通管理及几位环保专家在各个区域为大家进行专业讲解并答疑解惑。

  到场的100名孩子和家长不仅可以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启蒙和培养“安全出行”和“环保”意识,还能够获得实用有效的“安全出行”和“环保”知识窍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