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7月3日湖北 汇聚爱心绘出爱

7月3日湖北 汇聚爱心绘出爱
2012年07月05日 17:51 新浪公益

  7月3日,湖北美术学院副院长、湖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陈孟昕和历年参加“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活动的爱心志愿者们及众多爱心人士齐聚在武汉汉阳造文化创意产业园,参加“五周年,爱心共成长” 爱心公益访谈沙龙。现场陈教授与爱心嘉宾共同用画笔描绘一幅梅花图。这幅凝聚着江城人民爱心的“爱之梅”,将在2012年7月8日举办的“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公益活动湖北启动仪式上进行爱心认捐,所筹得的款项将通过主办方变成贫困山区的小学生的营养加餐,为孩子们献上江城人民的一片爱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