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7月1日成都 手绘环保袋 劳动帮助山区伙伴

7月1日成都 手绘环保袋 劳动帮助山区伙伴
2012年07月05日 17:44 新浪公益

  成都100所小学的爱心小银行家们都在行动,他们画黑板报、做手抄报,让更多人了解贫困山区孩子的生活,发动大家一起为山里孩子捐款。更有不少同学拿起画笔,绘制手工环保袋,这些环保袋将在7.8日劝捐启动式上进行义卖,义卖所得将全部捐给“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项目。

  “我想卖100元,所以我要画得很漂亮”6岁的李欣给她的作品报了个在她心中很贵很贵的价。环保袋上彩色的小鱼、紫色的房子、绿色的树……,色彩绚丽而丰富。在她看来,100元是个很了不起的价格,能给山里的小朋友买很多的牛奶和鸡蛋。像她这样的小同学还有很多,他们用双手和爱心绘出充满童趣的作品,这些环保袋凝聚着成都爱心小银行家的爱心,让他们懂得自己虽然年纪小,但也能用自己的方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勿以善小而不为”,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孩子们的画作悄悄植根在他们心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