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APP(中国)荣获2012最佳企业品牌形象奖

APP(中国)荣获2012最佳企业品牌形象奖
2012年07月03日 16:44 新浪公益

  在近日举办的中国财经峰会上,APP(中国)荣获2012最佳企业品牌形象奖,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NEC中国、伊顿中国等著名企业。作为2012最具瞩目的财经盛事,此次峰会汇聚了政府领导、世界500强、国际组织、中外投资机构、专家学者及主流媒体等。

APP(中国)荣获2012最佳企业品牌形象奖(左一为APP代表)APP(中国)荣获2012最佳企业品牌形象奖(左一为APP代表)

 

  APP(中国)公关总监张文展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表示:“提及造纸业,大家经常想到的是‘白沫喷涌、黑水横流’污染大户形象,但我今天介绍的APP(中国)却是绿色循环企业。 她旗下不但有国家最高环保荣誉-----环境友好型工厂,而且还有工业旅游示范点工厂。

  张文展总监随后作了《纸业可持续发展》的专题演讲与案例分享。APP自1992年在中国投资造纸业开始,就一直致力于打造绿色纸业。作为全球领先的制浆造纸企业,APP(中国)不但积极保护环境、应对气候变化和保护生物多样性,更将“社会责任”延展到环保制浆和绿色造纸,贯彻到企业长期发展的战略和实践中。到目前为止,APP在华累计环保投资已超过60亿元人民币。其中,旗下的海南金海浆厂环保投入达27.5亿元人民币,超过一期总投资的1/4。

APP(中国)公关总监张文展在峰会现场发言APP(中国)公关总监张文展在峰会现场发言

 

  APP(中国)用事实改变了人们对造纸行业的看法,表明现代纸业能够走与环境和谐发展的道路。目前APP在华企业除了推行清洁生产,还推进“林纸一体化”。国内执行这种模式的企业约70家,共计营林250万公顷,APP在中国营林30万公顷,每年吸收约800万吨CO₂,释放约580万吨O₂。这表明现代造纸(林浆纸一体化),是循环经济产业,是低碳、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能够做到资源可再生,生产可清洁,废物可回收,污染可治理。传统造纸正从两高一资(高污染、高能耗、资源消耗型)走向两型一绿(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绿色经济)产业。

  现场有演讲嘉宾感慨地说:“我真是佩服APP(中国)在低碳环保方面做出的务实贡献,这些实践的点滴进步无不凝聚着企业员工的创新结晶”。

  此次峰会是由国际财经时报、华尔街日报、和讯网、经理人杂志、全球商业经典、香港科技大商学院、纽利文传媒等联合发起主办的年度财经盛会。荣获此奖项充分表现了社会各界对APP(中国)在环保方面努力的认可。除此奖项之外,该活动还设有年度影响力企业、年度影响力人物、年度青年榜样等,评选标准主要围绕绿色、创新、诚信、推动力、影响力等五个方面。

  关于APP(中国)

  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Asia Pulp & Paper Co, Ltd., 简称APP)于1994年10月在新加坡注册成立,经过多年努力,已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浆纸企业。上世纪90年代初APP开始投身于中国市场, 重点投资长江三角洲和珠江三角洲。截止到2010年12月,已经以独资或合作形式建立20余家全资和控股浆纸企业,并经营管理30万公顷人工林,总资产达968亿人民币,拥有全职员工3.89万余名。2010年在华销售额超过379亿元人民币。截至2010年年底,APP(中国)在华环保投入已超过55亿人民币,慈善捐款超过6亿人民币。作为其2008年《“立足中国,绿色承诺”可持续发展宣言》的升级版,APP(中国)于2011年8月发布了《“绿色承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宣言》,进一步明确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容和目标,倡议同业和相关利益方共同努力,实现行业的绿色发展。如欲了解更多APP(中国)信息,欢迎登陆APP(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app.com.cn 。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