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6月28日上海 志愿者有“画”对你说

6月28日上海 志愿者有“画”对你说
2012年06月29日 15:28 新浪公益
捐一元志愿者为山区小朋友设计练习册捐一元志愿者为山区小朋友设计练习册

  自6月中旬,“为贫困山区儿童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上海站发起“捐一元志愿者”报名,来自宝山区大昌幼儿园的32位毕业生小朋友就成为了2012年的第一批捐一元上海小志愿者。在6月28日的上海站启动仪式上,孩子们将自己想对山区孩子说的话画成美丽的图画,希望这些画能被印上练习册,送进山区,陪伴在那里的同龄人每天的学习。除了为山区儿童设计练习册封面,孩子们还都捐出了自己最喜爱的玩具和文具,将在7月7日于美罗城举行的“捐一元”爱心嘉年华上进行义卖,所得款项悉数用于山区儿童的营养加餐。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