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介绍

《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介绍
2012年06月14日 09:33 新浪公益

  《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是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出资,邀请德国著名交通安全电视节目“第七感”的主创人员,携手中国本地专业节目制作公司共同创作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道路交通安全电视系列宣传片。《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的推出,为增强公众的行车与道路安全意识、体现人文关怀、减少人为因素引起的交通事故和构筑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始拍于2007年,至今已经完成四辑共40集短片,2012年拍摄的是第五辑10集短片。

  第一辑、第二辑、第三辑《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分别拍摄于2007年、2009年和2010年,并以人、车、路三大影响交通安全的基本因素为主线,全面综合地介绍了不当或错误的驾驶行为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构成道路安全隐患的关键因素、各种情况下的安全常识等。

  第四辑《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改变了人、车、路的传统,选择儿童这一弱势群体,深入全面地介绍儿童交通安全的知识,通过向父母、学校及成年人普及儿童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来减少道路交通给儿童带来的伤害。

  第五辑《大众安全路》电视宣传片延续了第四辑的做法,从家庭切入,力争让安全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