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陶氏化学大中华区简介

陶氏化学大中华区简介
2012年05月23日 10:11 新浪公益

  陶氏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和技术的力量,不断创新,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公司将可持续原则贯穿于化学与创新,致力于解决当今世界的诸多挑战,如满足清洁水的需求、实现可再生能源的生产和节约、提高农作物产量等。陶氏以其领先的特种化学、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电子产品、水处理、能源、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11年,陶氏全球年销售额为60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52,000名员工,在36个国家运营197家工厂,产品达5,000多种。

  早在上世纪30年代,陶氏就已经在中国开展业务。目前,大中华区是陶氏全球第二大国际市场,陶氏在这里的总投资额达10亿多美元,2011年销售额超过44.5亿美元。2011年,陶氏大中华区发布了未来增长战略,以进一步推动在中国的强劲发展,使陶氏大中华区的年销售额至2015年在2010年的基础上翻一番,达到70亿至80亿美元。

  陶氏着眼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不断提高本土研发和生产能力,培养全球性人才,致力于将地区业务打造成为陶氏全球业务中心之一。目前,陶氏在大中华地区共有七个业务中心和18个生产基地,员工约3,600名。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的上海陶氏中心是陶氏在亚太区的商业和创新中心,同时也是陶氏全球最大的一体化研发中心,汇聚了世界一流的研发专业技术和面向市场的应用开发实力。500多名顶尖科学家和工程师在80多间综合实验室中齐心协作,立足本地市场,满足客户需求。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的生产设施是陶氏在中国的核心生产基地,设有世界级规模的环氧产品和醇醚工厂。

  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陶氏已十一次荣登“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榜”,在全球享有盛誉。陶氏也坚持在中国倡导可持续发展,不仅提供创新的、能够帮助解决能源、清洁水、基础设施等方面重大挑战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还遵循负责任的运营方式,确保一流的环境、健康和安全表现,并与相关各方合作,帮助提高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标准,推广可持续发展理念。2005年至今,陶氏化学与中国环境保护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等部门合作,联合实施了清洁生产示范项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项目、安全操作与应急响应预备项目,均取得显著的环境效益。

  在中国,陶氏始终致力于履行企业公民责任。陶氏已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建了13所希望工程学校。2008年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陶氏是第一时间向灾区捐助的企业之一,提供了总价值约1,000万人民币的现金和物资。为了让青少年了解可持续发展对城市经济的重要意义,陶氏携手国际青年成就组织(Junior Achievement)推出“我们的城市”课程,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引入课堂。

  陶氏凭借其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卓越的企业社会责任表现而屡获殊荣,包括连续四年获得由国际企业研究基金会主办评选的“中国最佳雇主”称号。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