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首届中国公益慈善节最佳社会责任企业家候选人——德友汉

首届中国公益慈善节最佳社会责任企业家候选人——德友汉
2012年04月28日 15:55 新浪公益

  德友汉于2011年9月1日起担任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及拜耳(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德友汉于1962年出生在德国韦默尔斯基兴。1981年加入拜耳集团,并通过内部培训获得了经济学硕士学位。

  1984年至1986年期间他就职于会计部,并获取了相关工作经验,此后,自1987年至1991年,他首度供职海外,出任拜耳日本有限公司的集团事务协调负责人。

  1991年至1996年间,他出任拜耳集团财务部门的资本市场部负责人,随后被任命为拜耳日本有限公司的董事代表和高级总裁,并于1996年被任命为拜耳在日本的首席财务官。

  2001年返回勒沃库森之后,他首先接任了拜耳集团企业财务负责人的职位,并自2002年起被任命为财务总监和全球财务负责人,负责资金管理、企业财务、财务控制、企业年金管理、并购和税收等诸多事宜。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