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合作学校:北京劲松职高

合作学校:北京劲松职高
2011年08月30日 00:15 新浪公益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是“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2011年的合作学校,具体负责受助学员的培育计划和执行。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办学理念新,师资队伍强,是公立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科研兴校示范基地、全国德育科研百所名校、北京市现代化标志专业学校、北京市平安校园示范学校。该校的烹饪专业配备达到五星级饭店的标准的实习设备和高级烹饪技师、国际烹饪名师授课,是北京市现代化标志专业和烹饪专业重点建设实验实训基地,为北京市涉外四、五星级饭店培养中餐烹饪技术人才。在校期间学生参加初中级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西式烹调师、西式面点师等技术等级证书的考试。

  就“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李锦记与北京劲松职业高中进行了多次磋商。该校对此项目的立项宗旨、学员培养方向和培养执行方面表示认同、支持和配合,最终双方达成一致—2011年受助学员入读该学校。相信该校能为受助学员提供良好的德育教导和专业的职业训练。

  北京劲松职业高中网址:

  www.jszg.com.cn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