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公益的力量》节目制作人:王雨诗

《公益的力量》节目制作人:王雨诗
2010年10月29日 16:15 新浪公益

  王雨诗,《公益的力量》制片人、主持人。近几年来,一直潜心策划、筹办公益活动和公益栏目的她,打造了《公益的力量》、《点燃希望》等深受全国观众喜爱的公益类电视节目。她以知性风趣、机敏智慧、从容内敛的主持风格受到广大电视观众的倍爱。

  制片人寄语:尘世厚重,人生短暂,在我有限的时光里,流走着许多的面孔,这些容颜里留给我的,有多少是笑容,那些眼神里有多少流露着幸福。我愿望着,在每一次的公益里,将更多生动的笑颜记录在心间,去支撑起一片美好的天。然而,短短数载,我可做终是有限,那么就让这公益无限放大,感染每一个人。这便是《公益的力量》口号的由来:集结爱,让公益更有力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