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南充美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南充美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2010年08月17日 17:42 新浪公益

  南充美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南充美兴小额贷款公司是中国首家外资小额贷款公司,专为中小企业、农户和个体工商户提供小额贷款,帮助解决经营过程中的资金困难。

  世界银行行长佐利克为南充美兴主持开业仪式。四川省政府、南充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多次来南充美兴调研;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中国人民银行南充中心支行、南充银监局在南充美兴的发展过程中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中国社科院、四川省社科院的专家教授和省内外同行数次到公司参观学习。

  南充美兴小额贷款公司为广大农户、个体工商、中小型企业提供2000-300000的贷款,贷款期限为1-18个月。有信用贷款、担保贷款和房产抵押贷款等多种形式供您选择。

  目前,南充美兴已发放贷款近万笔,贷款金额近两亿元,支持了种养殖业、批发零售、广告、农机电工、餐饮、服装、汽车货运等行业共两万多位经营户的发展。

  网址:http://www.microcredchina.com/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