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乌审旗宏腾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乌审旗宏腾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2010年08月17日 17:42 新浪公益

  乌审旗宏腾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二00八年七月十六日发布的《内蒙古自治区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管理实施细则》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之规定;由自然人发起,经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报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与二00九年九月批准设立,并在乌审旗工商管理局注册,银监会备案的具备法人资格,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独立核算、独立承担风险和经济、民事责任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不吸收公众存款,只经营小额贷款业务和其他符合《细则》规定并经自治区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准的活动。公司的监管部门是鄂尔多斯市金融办、自治区金融办。公司文化:普惠金融 服务三农,合法、诚信、互利、共赢。

  公司经营业务:小额贷款、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业务范围、贷款对象:乌审旗境内的农牧民、个体工商户、中小企业、符合规定的其他人。

  贷款对象基本条件:

  自然人年龄在18-65周岁内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具有法人资格资质者。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或来源,有如期偿还本金、利息的能力,信誉较好、无大不良记录,自愿申请与本公司契约借款,借款用途合法守信,具备本公司认可的担保条件(信用保证、信用担保、物质抵押、物品质押、)并且借款人在签署和履行合同过程中向贷款人提供的全部文件、资料及信息是真实、准确、完整和有效的,未向贷款人隐瞒可能影响其还款能力的任何信息。优先组群、部门担保推荐者和妇女贷款。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