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通江县农户自立能力建设支持性服务社

通江县农户自立能力建设支持性服务社
2010年08月17日 17:38 新浪公益

  通江县农户自立能力建设支持性服务社成立于2000年12月,在民政局登记注册,属民间社团法人,现有资本金1100万,机构致力于从正规金融机构无法获得贷款支持的中、低收入人群提供小额信贷和培训服务,帮助他们提高自立、自治能力,摆脱贫困,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截止2010年6月,机构现有管理人员6人,信贷员14人,共向3.1万户客户提供贷款1.1亿,覆盖2.2万贫困户,贫困人口9万,还款率97%,有50%的贫困贷款户实现了脱贫致富的目标,服务社也已实现了财务可持续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我们将继续秉承扶贫理念,坚持企业化管理,以高效的专业化团队,完善的管理体制做大、做精、做强通江小额信贷项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