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赤峰市昭乌达妇女可持续发展协会

赤峰市昭乌达妇女可持续发展协会
2010年08月17日 17:38 新浪公益

  赤峰市昭乌达妇女可持续发展协会是由赤峰市妇联发起,于2001年成立的非赢利社团法人,主要开展小额信贷扶贫等相关业务。有优秀、稳定的管理团队,流畅的运营体系,清晰的岗位职责,规范的操作手册,完善的信贷产品,严格的内控制度及显著的运营成果。

  到2009年底,协会已有资产1200万元,在4个旗县区、8个乡镇开展妇女小额信贷扶贫工作,已累计发放小额信贷1.26亿元,已有20000多户,80000多人口受益,并始终保持着99.95%以上还款率。几年来,协会多次受到有关部门的表彰。2004年协会被国家民政部评为全国先进民间组织;2005年成为中国小额信贷发展网络理事单位;2006年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微型创业奖;2007年协会被自治区民政厅授予全区先进民间组织称号;2008年成为中国民促会理事单位,2009年协会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协会理念

  相信妇女、尊重妇女、服务妇女,她们的成功就是对我们的最高奖赏和回报;

  珍视每个员工,每个创新永远是机构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力量源泉;

  永远争取最佳、不懈追求更好是实现机构可持续发展的基石;

  做好每个项目,用好每一分钱就是最好的筹资环境。

  ●协会目标

  把协会建设成为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发展、运作规范、管理科学的能够长期为贫困人口提供服务的小额信贷机构。

  ●协会文化

  热爱、诚实、责任、尊重、创新、服务

  ●协会宗旨

  利用国内外资金及其它支持,向贫困妇女提供小额信贷、技术、法律、卫生等相关服务,增加农户经济收入,促进本地区经济、环境与人类的和谐发展。

  赤峰市昭乌达妇女可持续发展协会网址:www.czwsda.org.cn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