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青羊区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青羊区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10年08月17日 17:32 新浪公益

  青羊区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是共青团青羊区委主管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中心于2008年3月在成都成立。中心坚持“以青年为对象,以需求为导向”的理念,充分整合资源,面向青年开展创业辅导、就业咨询、技能培训等服务。中心实行项目化运作,以执行国内外公益项目和承担政府服务项目作为中心可持续发展的主要途径。中心现执行微软社区学习中心项目、苏格兰皇家银行小额信贷项目。承担青羊区统筹城乡青年促进会秘书处、成都市创业促进中心青羊分中心青年创业工作站、成都新市民学校青羊区教学点、YBC青羊区服务站的日常工作。

  (http://www.qyqncy.org)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