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哈尔滨银行

哈尔滨银行
2010年08月17日 17:29 新浪公益

  哈尔滨银行是近年来崛起于中国东北地区的新兴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一家专业化小额信贷银行,总部位于哈尔滨市,发展战略定位于“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小额信贷银行”。哈尔滨银行现拥有天津、大连、成都、沈阳、等8家分行和黑龙江巴彦、吉林榆树、甘肃会宁、北京怀柔、深圳保安等5家村镇银行。截至2010年6月末,哈尔滨银行资产总额988.31亿元,存款余额904.15亿元,贷款余额484.28亿元,资本充足率13.08%,实现净利润7.83亿元。其中,小额贷款余额257.36亿元,占全行信贷资产总额61.72%,小额信贷收入8.47亿元,占全行贷款收入总额70.23% 。

  哈尔滨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经营理念,大力实施小额信贷战略,积极打造“乾道嘉”小额贷款品牌和“注重细节、善待客户”小额贷款服务品牌,在小额贷款领域形成了较强的核心竞争力,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特色化的小额信贷发展之路。

  网址:www.hrbb.com.cn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