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淳化县妇女发展协会

淳化县妇女发展协会
2010年08月17日 17:14 新浪公益

  淳化县妇女发展协会简介

  淳化县妇女发展协会,是在国际计划支持下,由淳化县妇女联合会发起,于 2006年6月21日依法注册成立的、咸阳唯一一家帮助妇女发展的小额信贷机构。2007年7月份正式放贷,截至2010年6月底本金152万、短期借款45万元。

  小额信贷政策

  为贫困妇女儿童及其家庭的生产、生活创收活动提供小额信贷资金,以帮助她们增加收入.。

  通过中心借款的方式提供信贷资金,小组成员之间作为一个网络提供相互间的支持与担保。

  初次贷款最高限额为 2000元,第二轮贷款最高限额为 3000元,贷款期限一年,年利率为12%。

  协会运营情况:协会正式运行3年来,在三乡28个村放贷。累计放贷资金555.4万元,累计放贷客户2560户(妇女贷款户占90%以上);现有客户1235户,贷款余额212.1万元。还款率100%,实现了资金的安全高效运转。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