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陕西国际计划中国国家办公室

陕西国际计划中国国家办公室
2010年08月17日 17:14 新浪公益

  陕西国际计划中国国家办公室

  国际计划是一个以儿童为中心的、非宗教、非政治、非政府、非营利的国际人道主义发展组织。1995年开始进入中国开展项目,1999年,陕西省妇联与国际计划(中国)签署协议,开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13年来,国际计划的项目范围已扩大至全国。项目覆盖健康、水与环境卫生、儿童保护与权利、教育和家庭生计五大方面,目前在中国16个省市自治区开展工作。“以儿童为中心的社区发展”是国际计划贯穿于项目设计执行中的一种系统、整体的发展理念。国际计划致力于使发展中国家贫困儿童的生活质量得到持续不断的改善,在这一过程中,国际计划联合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为儿童的生活增加更深远的意义、更丰富的内涵。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