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思源水窖项目在广西崇左开工

思源水窖项目在广西崇左开工
2010年04月09日 11:52 新浪公益

  4月8日上午,“思源工程”水窖项目在广西崇左市龙州县上龙乡民权村板曲屯开工,本次援建的100座水窖由新浪网友捐助,捐助资金30万。上龙乡乡领导何珊介绍,板曲屯60多户村民自去年8月受旱以来,人畜饮水极为困难。一个多星期前得知新浪网友捐建的思源水窖将落户该屯,村民热情高涨,纷纷出动,在短时间内就准备好了开工水窖所需的石材等。乡党委政府工作人员也迅速找到有关水利部门,拿到了建设水窖的施工图纸和模具。伴随着宣布“开工”的声音,村民们点燃了庆祝的鞭炮。下午,由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捐款30万援建的100座“思源水窖”,在崇左市天等县驮堪乡南岭村里岭屯开工。天等县是崇左市受灾最严重的地区,里岭屯村民表示,将尽快建好援建的水窖,在今年雨季来临时把水留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