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小水窖解决全家五口人的饮水难题

小水窖解决全家五口人的饮水难题
2010年03月24日 19:51 新浪公益

  2008年,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资在黔西县新仁苗族乡修建小水窖,解决了群众饮水难题。图为该乡群益村青山受益农户杨德全正在自己修建的小水窖取水。杨德全,全家现有人口5人,在未修建小水窖前,枯水季节取水要到5公里外的地方取水,而且每取回1次水需要一个上午。2008年,得到民建援建的小水窖建设后,修建了一口30立方米的小水窖,解决了全家5口人及牲畜的饮水困难。在今年遭受持续秋冬春三季的连旱影响下,他家修建的小水窖解决了全家5口人的饮水难题,使该户不再为缺水的问题而犯愁。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