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兰养成日记:终于到了断奶的日子了

美兰养成日记:终于到了断奶的日子了
2010年01月29日 15:24 新浪公益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三

  通过过去几周的观察,我们发现美兰食用竹子的数量急速增长。很明显的,这段时间我们观察她进食量和晚上的排泄量。这就表明她到了断奶的年龄了。当我们早上打扫兽舍时看见成堆的粪便,这也意味着美兰的体型增长了很多,我们就要给她和伦伦增加一见休息室。首先我们要把她们的粪便混合,随着时间推移,逐步减少其中一只的分量,等一段时间我在另一间房里发现九块美兰的粪便而伦伦的却没有了,这种情况在另一间房却相反。这就说明了,她们晚上没呆在同一个房间了,并且她们都很满意现在的环境。这也表明了自然的母子分离开始了。在以后几周里,我们将增加她们单独活动的时间直到真正独立生活为止。我们一直记录着美兰成长的点点滴滴,吾家有女初长成啊。

Kenn Harwood

食肉类动物饲养员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