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兰养成日记:美兰虐待树 而她妈妈不想学外语

美兰养成日记:美兰虐待树 而她妈妈不想学外语
2010年01月29日 15:22 新浪公益

  (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我想了整个周末,认为我们即将失去一棵柏树。如果你很熟悉我们的展厅,你就会发现靠在大窗户旁长着棵形态并不好的树。伦伦和洋洋常常去撞它,虐待它,推挤它,但是从来没有打算杀死它。不用说,这棵树很弯曲,很畸形。我敢打赌,美兰将会把它连根拔起。看样子美兰已经开始撕扯这棵树,用力拉扯每个部位。我想这棵树马上就会折为两段。但是这棵树却奇迹般的胜利了,并活到了现在。我相信我所看到的“暴行”只是一个开始,今后美兰会继续针对这课小树。

  每个人都知道,伦伦已决定不去学习西班牙语了。这当然是开个玩笑。当我用一些简单的西班牙语对她说话时。当然,她会抬头看我,就像我疯了只是想要她的饼干。当我问她是否想学西班牙语时,她会摇头表示不愿意。我猜她是不愿意学习第三门语言,现在让她说两门语言已经是很难为她了。Kate认为我是疯了,但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小小的幽默。

Joseph T. Svoke

食肉类动物2号饲养员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