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兰养成日记:美兰周岁生日快乐!

美兰养成日记:美兰周岁生日快乐!
2010年01月29日 15:18 新浪公益

  (2007年)9月6日,星期四

  好了,我要说什么呢,美兰生日快乐!!!在熊猫中心这已经是非常繁忙的一天了,我们已经做了我们最大的努力给美兰一个非常特别的经历,她的父母和所有动物园里的重要官员。当然了,一个生日聚会一定不能少了你们,我们动物园最尊贵的朋友和熊猫迷们!我们准备了蛋糕,是由我们的朋友提供和资助的,并且我们还给美兰提高了一个玩具,是由Delta航线提供的。每个地方都有很多人加入到中国传统的舞蹈家和艺术家当中,同时我们也要准备我们的熊猫艺术节了。

  美兰有点点的不耐烦了,并且当我们赠送给她新的球的是很,她检查了一下,然后到她安全的地方继续打瞌睡去了。在跟妈妈用完生日午餐之后不久,她玩耍了一会球,就到了另一个房间和妈妈玩耍和特别的生日冰雕(由凯特制作偶的,有一种漱口水的气味)。一个很长的和繁忙的一天,后来有了更多的奖励的小吃和蛋糕。

  并且也是一个很特别的记录。非常感谢Delta的礼物和你送来的所有关心熊猫的朋友送来的非常棒的卡片和熊猫玩具。我们非常感谢你们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感谢对熊猫无限的友谊和我们特别的熊猫朋友Michelle和她的母亲Leanne持续的对熊猫丰容得资助。并且最后,也并不是最终的感谢,感谢FLOP和Doodlebugs,对他们的慷慨的贡献让美兰的第一个生日在任何地方都能够看到。

  美兰还要感谢她的奶奶的生日祝福。

  如果没有你,我们也不会做这么多的事情。我们也要感谢你,并且第一次生日要很开心!

  Jay Pratte

  食肉类动物饲养员III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