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兰养成日记:10个月时美兰开始换牙了

美兰养成日记:10个月时美兰开始换牙了
2010年01月29日 15:14 新浪公益

  (2007年)7月9日,星期一

  美兰上周又度过了另一个里程碑。星期五,在她10个月生日的时候,饲养员注意到她,其中的牙齿脱色了。动物园的一个兽医,Sam Rivera检查了美兰的牙齿并且发现她已经开始换乳牙了。她已经开始掉门牙并且已经可以看得见她的新换的牙齿了。饲养员注意到的变色的牙齿变成了棕色,因为有新的牙齿长出来以后切断了对旧的牙齿的血液的供应。大熊猫的幼仔在一岁的时候,有他们自己新长出来的牙齿。因此,他们通常开始吃竹子在大概13-14个月的时候。

Rebecca Snyder, PhD

食肉类动物的部长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