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兰相亲对象:好好先生隆浜

美兰相亲对象:好好先生隆浜
2010年01月27日 16:43 新浪公益

  >>点击观看隆浜视频

  第一眼看到隆浜,好多人都不会喜欢上它,那是因为他的外表给人的假像。其实和隆浜相处久了,你就会发现隆浜是一只很招人喜欢的熊猫。与人都如此,和熊猫在一起那就更不用说了,和它相处的熊猫妹妹一定会喜欢隆浜的,就连08年出生的熊猫妹妹关在他的隔壁,也一点没有害怕他的样子,很快就和这位大哥混的很熟。尽管这次在众多熊猫帅哥中隆浜并不能第一眼就能让美兰记住,但是人家隆浜说了,时间最能证明一切,路遥之马力,日久见猫心!在这次强大的竞争中,隆浜自有它自己的制胜宝典!

  制胜宝典一:心细!隆浜的外表看起来憨憨的,行动喜欢慢节奏,吃东西也很慢,那时候我就说:“隆浜啊,你吃东西能不能快一点呀?”隆浜说:“我不能吃太快了,这样以后我和美兰在一起的时候它才能多吃一点呀!”看咱们隆浜心细吧。

  制胜宝典二:迷人!也许有人会说,隆浜的眼睛好小,但是“小眼睛迷人”,这已是不争的事实了呀!

  制胜宝典三:礼物!最近几天,每次隆浜从后花园进室内的时候,总是发现它的鼻子上黑黑的全是泥,我就纳闷了,这小子干什么去了呢,难不成想学猪拱土去了吗。结果我想错了,人家隆浜是在“寻宝”呢,隆浜说了,一定要在美兰回来之前在后花园把宝挖出来,作为见面礼物送给美兰。

  制胜宝典绝招:好脾气!看过日本所拍的一个记录片,里面有一个镜头大家一定记得吧,就是弟弟秋浜咬住隆浜的尾巴把隆浜拖出好远,隆浜也不发火,就任由秋浜拖。由此可见隆浜 的脾气不是一般的好了吧。因此这也是别的熊猫帅哥比不上的优点哦。隆浜发话了:“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