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兰相亲对象:基地的superman-科比

美兰相亲对象:基地的superman-科比
2010年01月27日 16:41 新浪公益

  >>点击观看科比视频

  于1992年出生的大熊猫"科比"无疑是奥运会的宠儿。"科比"出生的当天,恰逢第25届巴塞罗纳奥运会开幕。当中国政府的体育官员向当时的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说起当天中国有一只大熊猫出生的消息时,萨马兰奇十分兴奋,并欣然将该只大熊猫幼仔命名为"科比"。而"科比"正是当年奥运会吉祥物的名字。

  或许是因为和体育有缘,"科比"的身体十分强壮!体重135公斤的他,是基地目前最重的大熊猫。"科比"从小就拥有一颗好胜的心,长大以后,为了项固其大哥地位经常的与同伴发生冲突,显示其威风,使他的伙伴在他的威压之下难有出头之日。平日里,伙伴们都只能游弋在他几十米开外。对于异性,他也从来不会怜香惜玉,前几年好不容易才在科研人员的培训下学会自然交配的他,即使在洞房花烛夜,稍不留意,新娘也会被他打的遍体鳞伤。如何改掉 "科比"的家庭暴力恶习,这是个问题。不过,这两年,随着年龄的增大,科比的脾气也变的温和了许多,也许俏“美兰”能彻底改变他的暴脾气。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